close

 

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子內的低調簡約小店,位於後甲國中附近

雖然店面不大,但卻不會感到壅擠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取得很好,不會受到隔壁桌影響

很適合累積了一天疲憊的人來這放鬆聊天

(人潮多的時候用餐時間只有75分鐘,且由於店內只有4口爐台,所以會多等一會)

    

一走進店,就有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來帶位

雖然窗外沒有什麼風景可看,可是大面的窗戶讓我有種心情很豁達的感覺,

加上他們在牆上以小裝飾,整體的裝潢可說是非常舒適

  

 

他們的菜單算是蠻多樣,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、小火鍋,

都可以加80元升級為套餐(有沙拉、湯品、飲料、點心)

義大利麵和燉飯還可以選擇要不要焗烤(+30元)

 

沙拉

這是沙拉,依序是油炸過的紫地瓜酥片、馬尼薯泥、高麗菜絲、水果丁、蔓越莓醬

視覺上就已經引起了我的食慾,從上而下分開吃或是一起吃都有不同的感受,意外地搭

最畫龍點睛的部分是下面的蔓越莓醬,帶著淡淡的莓酸,讓食材的層次提升

玉米濃湯

今日的湯品是玉米濃湯,濃稠度調得很剛好,鹹甜也適中,

對於我這從北部來的人來說,對台南飲食最不習慣的就是"什麼都是甜的"

所以我很喜歡這道湯,這也讓我期待我的義大利麵了~

炸薯條

這個是打卡送的薯條,雖然顏色稍微深了點,但卻不會太硬,外酥內軟,不錯吃~

紅茶奶霜

他們比較特別,飲料是在主餐前上的

我的朋友誤會了,以為"奶霜"跟"奶蓋"是一樣的東西

但其實並不太一樣,"奶霜"是用打發鮮奶油,而"奶蓋"是打發牛奶

所以她並不喜歡,其實喝起來跟奶茶很像,但我覺得稍微偏甜

玄米玉露茶

我是點熱的,因為我很喜歡喝熱茶,但來的時候已經溫溫的,讓我有點失望

不過味道還可以,有著淡淡清香,感覺不像玄米茶,有點像茉莉綠茶的感覺

(不是指味道,是指味型)

焗烤白醬青花雞肉義大利麵

它讓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一切開,裡面的醬汁太稀,感覺很多汁,像是要喝湯一樣

白醬的味道也很普通,不過,倒是加了蠻多蔬菜

(可愛的朋友們~上面那多是裝飾呦~不要拿去吃喔~)

焗烤紅醬野菇燻雞燉飯

他們好像普遍醬汁都很多耶~這道燉飯一開,也可以看到醬汁

紅醬的味道也不突出,再加上我喜歡吃乾一點的燉飯,所以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道

不過上菜時,服務都會貼心的提醒把手很燙,雖然只是普通的提醒,卻讓我覺得很貼心

 

焗烤白醬青花雞肉義大利麵

這道的醬汁可都快淹沒了義大利麵~

而且焗烤的技術真的有加強的空間,太多燒焦的地方了~

而且不只有女僕來服務,還有穿著廚服的男生也來服務

  

青醬青花燻雞義大利麵

我自己點的出場囉~我可是超愛這道的,

濃郁卻不膩的青醬,讓第一次吃青醬的我有很好的印象,

而且這道也不像其他道濕濕的,

別看它不大盤,但其實吃得很飽喔~

我的食量不算小,但吃完這道,朋友要我幫她吃她吃不完的部分,我可是連一口都吃不下

蜂蜜酥皮派、奶酪

這是我們的點心,其實我原本是點奶酪,可是一看到是我不愛的草莓醬

我馬上就和朋友交換,不過不得不說點心真好吃

酥皮派剛烤好一下,淋上蜂蜜,雖然熱量報表

但至少比起撒砂糖來說更好吃,味道的層次也提升不少

至於奶酪,我還是吃了一口,牛奶淡淡的香氣,充滿口中

口感滑順,淋上草莓醬,真的蠻搭的,視覺上也很享受

 

 

順帶一提,他們的廁所就只有一間(男女共用),是居家式的,但很乾淨

很少能看到這麼乾淨舒適的廁所,空間也不小

這家店是由一對7年級生的餐旅系班對情侶共同開的一家店

而且不收服務費喔~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

電話:(06)200-693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2:00~14:30 ; 17:00~21:30

          週六~週日 11:30~15:30 ; 17:00~22:00

(從中華路往享溫馨的方向騎,轉向東平路直騎,最後就會接東寧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zza 義式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g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